炒蛋放盐

打工ing大概会咕咕咕

荧把鸭鸭整不会了

第一幕


      荧最近喜欢上了画画。


      她不仅把阿贝多的画作放到壶里,还各种准备颜料,想要亲自画一副画像。


      “画什么呢……”荧对着画布发愁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如来一幅我的画像吧!”达达利亚说。


      “也好。唔,那要怎么画出你的气质呢?”荧沉思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?提取一下关键词就好啦,我相信伙伴的画技的!”达达利亚信心满满。


      “喜欢干架的鸭鸭。”荧挥笔就画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喜欢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啊,不,我很喜欢,真的!和我简直一模一样嘛,真不愧是你啊伙伴!”达达利亚竖起了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 这个大拇指有点颤抖。


第二幕

 

      阴阳寮外。


      除了达达利亚之外的所有人都被排挤出来,荧隔着门,隐隐约约感受到这个战斗狂的狂喜。


      “我都能想到他为什么那么高兴。”派蒙皱眉。“他在用火史莱姆生火做饭吧。”荧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吃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吃水史莱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不讲武德!”



  第三幕

  

      达达利亚发现荧的奇怪的点子越来越多了。


      就比如黄金屋周本,她偏要在屋子里的墙壁周围放荒星,沿着荒星一路往上走,直到突破屏障边缘,落在黄金屋的台阶上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然后隔着屏障硬是揍到他切出邪眼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的邪眼可是能锁定的。”他开启技能,而荧摆出一副“放马过来”的样子,好像这样正中她下怀。


      他穿过屏障落在她的面前,瞬间感觉自己无法动弹。


      这里不是他技能可以释放的允许范围。


      “嘿嘿……”荧缓步走上前,不怀好意地看着达达利亚。


      喂,我可是一只清白的鸭鸭,不要对我做奇怪的事情啊!!


      “陪我散步,不然的话……我就换个娱乐项目。”荧威胁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看我看我,你要看着我哦!”


      达达利亚隔着面具,一边走,一边扭头看着荧。


      荧的嘴脸他最熟悉不过了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小傻瓜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